云南老年大学有多火?热门课程15秒报满 学员一读就是10年

2018-10-17 16:31:08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云南老年大学有多火?热门课程15秒报满学员一读就是10年

学吹奏

指挥演唱

合唱团

积极参与

女同学比例大声乐舞蹈最热门

今年云南老年大学第三十四届设置9个系,41个专业,第一课堂招收138个教学班、6969名学员(截至2018年7月25日)。            

“现在身边的同学们微信玩得非常‘6’,不仅能熟练聊天、斗表情包、抢红包,去超市购物还首先选择微信支付,享受支付折扣,还会用摇一摇免单。”今年60岁的徐晓霞琴棋书画都会,对数码产品也很灵通——而这些技能,她大都是从云南老年大学学会的。

在老年大学当了差不多10年学生,徐晓霞从一名学员变成了班主任,除了日常学习,她还承担起班级管理工作。“你都想象不到报老年大学有多难,不比考大学简单。”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