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河东民盟文研会走访会员企业

2018-10-16 17:17:33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2018年10月12日,应河东民盟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文研会)副秘书长杨忠建、王超的邀请,河东民盟文研会走访了位于西青区凌奥创意产业园区的天津交泰科技有限公司杨忠建和奥城商业广场的从前艺术馆馆长王超的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专职副主委卓跃带领下,河东民盟文研会会长高俊飞、副会长高英剑、副秘书长杨利军、杨忠建、王超、张军、胡啸、凌爱军、魏国军、陈龙玉,法律文化专委会主任启建新、舞蹈文化专委会主任王静等一行参加活动。河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盟市委调研室主任李天宏受邀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河东民盟文研会此次到杨忠建的企业走访调研旨在交流学习天津投融资企业在当今国家宏观调控的经济形势下先进的运作理念,进一步研究天津市政商营商环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长远发展好的经验。到王超的美术馆走访,是要调研如何进行传统国画艺术与国外优秀文化相结合,进行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与创新发展。河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指出,调研学习优秀企业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转型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探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关系,是民盟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探索实践活动。希望民主党派要更多的承担起经济和民生等重要课题的调研论证工作,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此次调研杨忠建和王超介绍了丰富的企业发展成功转型产品升级换代的经验,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河东民盟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的工作形式和内容,还共同为河东民盟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今后更好的开展研究工作总结吸取经了宝贵的经验。(刘红阳)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