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盛世情暖 与爱同行” 天津对口扶贫工作持续加力进行中

2018-10-15 16:30:32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10月14日上午,在第5个全国扶贫日临近之际,由市慈善协会主办的“盛世情暖 与爱同行”对口扶贫公益慈善书画展暨爱心捐赠活动在天津西洋美术馆举行。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起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各有关单位及爱心书画家、爱心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上,爱心书画家代表和爱心企业向市慈善协会分别捐赠画作和善款,与会领导向他们颁发捐赠纪念牌,对他们的慈心善举表示感谢。开幕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此次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上我市300余位老中青书画家积极响应,纷纷挥毫泼墨,在短时间内创作出质量上乘的作品,一些书画家还捐赠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精品力作,共计收到317幅书画作品,充分展现出天津书画家饱含大爱之心的深情厚谊。此次爱心捐赠作品,将用于回赠捐赠企业和今后为对口扶贫项目继续筹集善款。

       活动还得到了本市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有的企业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就捐款到位。有的企业尽管在经营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依然克服困难,向对口支援地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对口支援工作。活动共收到来自10家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共计100万元。其中: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田投资有限公司、华燊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友邦集团和天津飞宇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0万元;天津青松华药医药有限公司、爱优卡(天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伊宁(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捐款5万元。全部善款将专项用于对口地区公益扶贫项目和在我市高校就读的对口地区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