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考察组走访福建朝日环保

2018-10-13 15:20:58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改革网福州讯(中国改革报记者 吴喜达)1011日下午,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带领原州区考察组一行11人,在福州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等陪同下莅临福建朝日环保视察指导。

杨文一行在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翁希明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一楼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特色、技术优势、主要成就和公益事业开展等情况,考察组感谢福建朝日环保对宁夏贫困地区捐资助学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考察组走进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区、党员会议室,了解到公司多年来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不断通过“党建”这个引擎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汇集力量,杨文称赞公司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可作为原州企业的示范榜样。

考察组来到生产车间,面对智能化的生产设备、规范有序的现场管理、整齐罗列的企业产品,连称“这是来向你们取经来了” 。

闽宁对口扶贫协作二十年,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习总书记始终关心闽宁协作。福建朝日环保作为东部红色企业,捐赠30万元助力原州区扶贫事业。福建朝日环保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号召,积极投身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为全国脱贫攻坚努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