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爵士音乐节"将在珠海横琴开演

2018-10-09 21:03:56 来源: 

本网(记者 黄殿晶)打造了近十年的珠海本土音乐品牌–“北山爵士音乐节"将于2018年10月12、13日在横琴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举行横琴专场,届时来自5个国家的4支爵士乐队将在横琴登台,一场浪漫与激情相结合、国际化的音乐盛宴即将在横琴上演。

音乐节推介现场(记者黄殿晶摄)

“北山爵士音乐节”是由珠海民营企业珠海横琴吧呗科技有限公创办的一个本土音乐文化品牌,历经九年的市场化运作,从一个小众的音乐品牌,成长为珠海的城市名片,九年共邀请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00多位音乐家到珠海演出交流,被亚洲艺术家联盟推举为中国三大爵士音乐节之一。

据悉,本次音乐专场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挪威、芬兰的13位艺术家,其中包括来自蒙特利尔激情四射的硬派摇摆爵士乐队,挪威著名的NTNU大学的音乐大使、爵士钢琴家Espen Berg,录制过40多张专辑的芬兰爵士音乐家Kari Ikonen,这些艺术家将以不同的风格和形式,在横琴演绎经典,展示爵士魅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