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庆石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在东北考察讲话精神

2018-10-09 16:02:18 来源:本网专稿 袁小峰 谢文艳

 升级管控  勇于担当
大庆石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在东北考察讲话精神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谢文艳记者袁小峰) 国庆长假期间,大庆石化公司安全生产升级管控,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代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节日期间,累计加工原油11.3万吨,聚乙烯产品2.57万吨,创出日均产量较好水平。腈纶丝1483.3吨,腈纶长丝一级品率99.34%;生产短纤1124吨,短线一级品率达到100%,顺利完成各项生产计划指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在东北考察讲话精神,为国庆节献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庆石化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9月28日晚间新闻联播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相关新闻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公司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的新要求,干部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期待。
  炼油厂二加氢车间技术员于强说:“看了习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讲话的新闻,我倍受鼓舞,习总书记提到要以新作为、新气象、新担当来振兴东北,我作为一名党员和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一定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号召,在工作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勇于担当,为推进公司炼油结构优化调整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储运中心仓储三车间员工刘贺说:“看了习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的新闻,我感到欢欣鼓舞,作为大庆石化的一名普通员工,我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让我们公司的产品顺利地运往全国各地,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看新闻后,干部员工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回到岗位上,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做出新贡献。
  塑料厂全密度一车间主任唐兆坤说:“习总书记强调,国有企业的改革创新,要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对此,我们一定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和发展力度,增产IBC桶专用料4506和3711地热管专用料,深化过程控制,加强质量管理,满足下游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为大庆石化公司增效创效做出贡献。”
  热电厂安全环保科科长王健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我们厂在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前提下,前期出色的完成了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改造任务,下一步,我们要彻底摆脱先污染后治理的传统管理模式,积极落实公司下达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