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河东民盟国庆慰问第四十五中学新疆内高班师生

2018-10-08 14:56:23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10月1日,伟大祖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华诞之际,民盟河东区委专职副主委卓跃带领河东民盟慰问团,来到第四十五中学慰问新疆内高班师生,开展了“迎国庆慰问新疆学子”公益活动。民盟河东区委东盟支部主委、东盟地产协会会长李西彪,河东民盟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高俊飞、副会长高英剑、吕敏,副秘书长杨利军、陈龙玉、凌爱军、聂达、杨忠建,宣传部主任刘红阳,宝玉石文化专委会主任孙晓东,环保新能源文化专委会副主任苗烨、刘楠,国学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孟刚,盟员毛玉波、薛伟、赵卫刚,东盟支部盟员范凤春、白玉彬、王宏玲、陈丽华,民盟河东区委第四十五中学支部主委、文研会美术文化专委会主任冯久铭、声乐文化专委会主任王潇、舞蹈文化专委会主任王静等共同参与活动。第四十五中学党委书记杨颜洁、校长马静洪,民盟河东区委副主委、第四十五中学副校长张利海,副校长焦国珍等校领导接待了慰问团一行人。


       上午,与会人员与校领导就河东民盟今年开展的各项帮扶活动进行了座谈。卓跃副主委对盟员们关爱帮助新疆学子们的爱心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大家也积极表达了共促民族团结、倾力捐助新疆学子的愿望。民盟河东区委主委李文生由于节日加班、坚守一线工作,专程打来电话表达河东民盟的深情厚意,向第四十五中学为民族团结辛勤努力的广大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午,与会人员与校领导及新疆班师生们,在学校清真食堂共进午餐,大家欢声笑语济济一堂。

       下午,大家又一起参加了新疆班师生精心准备的“国庆节联欢会”。联欢会上,杨颜洁书记专门致辞对到会的河东民盟慰问团表示欢迎,对民盟河东区委会长期以来对新疆班师生的爱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卓跃副主委也向新疆班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河东民盟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研究会还向新疆内高班预科生捐赠保暖冲锋衣100件,东盟地产协会企业家张伟向新疆学子捐赠恒大冰泉矿泉水68箱。第四十五中学也向今年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疆班师生表演的精彩节目,琴声悠扬、歌声朗朗、舞姿翩迁,掌声不断,大家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刘红阳)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