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8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2018-09-30 16:46:07 来源:本网专稿 袁小峰

                                              2018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记者袁小峰   29日,由黑龙江省工信委、文化厅、工商局、旅发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黑龙江品牌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品牌节2018黑龙江省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龙江品牌盛典大型电视颁奖晚会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800米演播厅隆重举行,2018品牌价值黑龙江省上亿元企业20强等揭晓。
  2018国家和黑龙江省品牌价值评价,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8个专业技术委员会专家,依据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认真筛选和评价,评价的数据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品牌盛典颁奖晚会分别发布了“2018黑龙江省品牌价值、中国区域品牌价值黑龙江省区域品牌价值、中国品牌价值荣获上榜单位的黑龙江省品牌价值 、品牌价值黑龙江省中华老字号品牌前5强、品牌价值黑龙江省旅游品牌前10强、品牌价值黑龙江省农林品牌前10强 、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黑龙江省前5强、品牌价值黑龙江省上亿元企业20强榜单发布,据了解,组委将以书面形式把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报送省直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作为品牌企业(单位)争取资金、技术、人才、政策等支持的有力依据。
  会上为黑龙江省五常大米、方正大米、通河大榛子区域品牌和龙江银行、黑龙江省北大荒集团总公司、完达山乳业、九三粮油工业集团等品牌数值较高的企业(品牌)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同时,举行了黑龙江省品牌战略推进机构成立仪式,为哈尔滨、大庆、绥化、伊春市,森工、农垦总局等品牌战略促进会(推进委员会)授牌。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