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眉山市东坡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活动

2018-09-29 18:31:10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广丙报道)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东坡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展示全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形象变迁。9月28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在东坡宋城启贤广场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开展仪式。东坡区委书记孙剑宣布开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勇,区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副区长张妍主持。

宋骥在致辞中说,本次参展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回顾了40年来东坡区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展览的举办将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一个发展中的东坡,变化中的东坡,也必将激励全区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贡献更大力量。随后,孙剑、宋骥、张晓勇、郭建国分别为在此次摄影展中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奖。


据了解,在“东坡足迹—东坡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征集活动”中,共征集作品900余幅〔组〕,评选出优秀作品91幅〔组〕,涉及党的建设、农业科技、社会事业、城乡面貌、民主法制、百姓生活等方面。这些作品以歌颂改革开放为主题,从建设者的视角记录了东坡区的发展历程,用热情洋溢的画面语言,深情描绘了全区40年来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和明媚春光,全面反映了全区各行各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现了东坡儿女的自豪与成就感,为和谐时代献上一曲深情的颂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留下了历史的印记。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