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遂州英才组团招聘2018全国行活动走进武汉大学

2018-09-29 18:22:0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 何子蕊报道)9月28日,遂州英才组团招聘2018全国行活动走进武汉大学,开展推介宣讲及现场招聘活动,向全国各类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抛出橄榄枝。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发表热情洋溢的宣讲,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以及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各县区(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宣讲会。


当天上午10时,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参加遂州英才推介会的全国各地高校学子纷至沓来。“能在此向大家宣传介绍遂宁,推介遂宁人才政策,表达我们加强合作的意愿和求贤若渴的心情,我感到十分荣幸。”周鸿在介绍遂宁时说,“为了您,这座城市等待了1670年”。周鸿向武汉大学以及全国各地高校优秀人才发出“邀请函”,希望大家到遂宁来,体会这座城市的优雅气质,感受这座城市的发展潜力,共享这座城市的丰硕成果。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在致辞中说,遂宁是成渝之间重要的节点城市,地理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时代机遇,到遂宁去建功立业。遂宁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全市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武汉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硕士、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欣在宣讲会上分享了在遂宁工作生活的美好体验。

遂宁主办方与武汉大学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动画,象征遂武两地友谊的“莲花——黄鹤楼”启动球徐徐展开。推介会后,双方就加强两地交流、推进市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沟通和友好洽谈。


近年来,遂宁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遂州英才七大计划”和“万名人才集聚工程”为工作重点,全市人才事业实现突破发展。自2013年以来,我市每年集中组织全市企事业单位赴高校开展遂州英才组团招聘活动,成功吸引近万名优秀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武汉大学是今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的首站,还将于10月12日、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7日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举办推介会及现场招聘活动,共提供18个科级领导干部岗位、398个事业单位岗位、370个重点企业岗位,是历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