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开展中秋环保与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9 13:58:44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福州讯(中国改革报记者 吴喜达 通讯员 林京)9月23日,福州市晋安区枫丹白鹭绿色星期天公益课堂迎来了一支特别的志愿者队伍。当日上午,来自福建省质监局及直属标准化院、省地矿局直属地质调查研究院、省监狱管理局直属建新医院、福州监狱、省粮食局及直属福建海峡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等6家省直单位及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的11名志愿者,联合开展中秋节环保花灯DIY活动。

看着充满几何感的花灯在自己手里诞生,孩子们创新的激情被瞬间点燃。彩绘版、玫瑰版、甲龙版等创意花灯纷纷亮相。课堂上,福建省粮食局的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粮安进万家”宣传活动,发放粮食安全小册子、环保扇子笔宣传品和温湿度计,并介绍相关科普知识。

环保和粮食安全都是造福百姓的阳光事业,本次“中秋环保与粮食安全宣传”融合志愿活动,将指尖上的生态文明与舌尖上的粮食安全结合,创新了志愿服务模式,丰富了省市共建内涵,活跃了公益课堂氛围,为群众喜闻乐见。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长期常态开展。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