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低碳城论坛 龙岗分会场27日启幕

2018-09-25 14:38:34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梁睿通讯员关秋玲)9月23日,记者从龙岗区政府获悉,第六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龙岗分会场活动高标准策划,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将于9月27日于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启幕。

第六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龙岗分会场主要由“1+4”,即一个龙岗论坛和4个平行论坛构成。龙岗论坛以“现代产业的绿色发展之路”为主题,探讨工业城区如何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城区绿色发展中的企业担当。

平行论坛中,低碳智慧交通论坛以“绿色低碳的城市立体交通”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根据大中小城市的交通发展特点和拥堵情况,定制差异化的综合交通解决方案,提出立体式交通网络解决方案;环保技术产业论坛以“推动环保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共建绿色‘一带一路’”为主题,展示我国在减碳减排与发展低碳产业方面的国际责任,交流分享绿色发展理念与实践,共商绿色低碳产业合作。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