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依兰2018年全民运动会盛大启幕

2018-09-21 15:39:08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9月21(胡春风 郝政焱记者曹冰峰9月19日,在依兰县人民还沉浸在丰收马拉松氛围中时,又迎来了依兰县全民健身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今年依兰县首届职工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更是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广大职工在运动中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依兰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企业等单位的28个代表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朝阳沐浴下的体育场,红旗招展,锣鼓喧天,歌声嘹亮,彩球高悬,到处是欢乐的海洋,动感的世界。在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国旗护卫队为先导,锦旗队、红旗队、锣鼓队、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方阵、社会团体等方阵依次步入会场并接受主席台领导检阅。企业方队英姿飒爽、学生方队朝气蓬勃、机关方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数十个方阵,以整齐矫健的步伐和震耳欲聋的口号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扩大的参与人数印证着全民健身的强大吸引力,形式多样的健身运动彰显着健身已融入百姓生活的时代风貌。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球类、集体拔河、团体操、田径等众多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在依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具有依兰特色的覆盖全县各街道社区、比较健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素质持续提高,本届全民运动会,是依兰人民体育文化的盛会,是展示依兰县人民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深入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