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密山举办乡村健身操表演赛

2018-09-08 20:57:33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哈尔滨98讯(记者曹冰峰)为了激发参与创建全国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日前,黑龙江密山市太平乡核心村举办第六届健身操表演赛,核心村以组为单位,组织7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为全村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660296338179178990.jpg

参赛队扇子舞表演。

据了解,几年来,密山市太平乡核心村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广场文化活动,广场健身操、长扇舞、太极拳等已逐步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发展各种广场健身队伍10余支,带动了一大批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解决了农闲无事喝酒打麻将的旧习,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187063313981418180.jpg

参赛队广场舞表演。

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旋乐、甜美的笑脸展现了乡村居民倡导邻里团结,倡导互帮互助,倡导孝亲敬老,倡导爱家护园的自信魅力,更展示了太平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