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尊师重教 情满东埔

莆田北岸东埔镇2018年发放奖教助学金60万余元

2018-09-07 16:23:14 来源:本网专稿 林朝曦

改革网福建莆田讯记者 林朝曦)九月东埔,碧空流云桃李芬芳;大潮拍岸,长天秋水硕果累累。9月6日,福建省莆田市北岸开发区东埔镇2018年阳光奖教助学协会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埔镇机关大院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东埔镇阳光奖教助学协会共计发放奖教助学金601532元。其中,奖教220人,发放奖教金492280元,东埔中学吴君福老师喜获11443元最高奖教金;奖学464名,发放奖学金88850元;助教5人,发放助教金3400元;助学34人,发放助学金17000元。 

东埔镇党委书记潘国树同志致辞

在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东埔镇党委书记潘囯树充分肯定了东埔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作出承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重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肩负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重任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继续勇攀新高峰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学善学、努力拼搏,争取更好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乡贤,不辜负家乡人民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东埔镇党委政府、协会将持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与投入,让尊师重教在东埔大地上发扬光大,让东埔的教育继续向前迈进。

优秀学子代表上台领取教学金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