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火热开营

2018-09-03 18:59:53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秋风席席吹不灭少年们炽热的足球梦。8月31日,天津迎来了“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火热启动,这是继成都、长春、佛山、青岛以来的第五个“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基金管理部主任周旺成,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崇勇,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志勇等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揭牌,携手为天津小球员们筑梦。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正式开营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威首先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天津市政府始终高度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实现2050年跻身足球一流强国的目标奋力,天津市政府将不断完善天津青少年足球体系的形成,为国家选拔优秀运动员贡献力量。

王威向一直以来为青少年足球事业助力的一汽-大众表达了高度肯定及感谢,为8月30日启动的华北基地建成投产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小球员们珍惜机会保持对足球的热情,顽强拼搏。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威对训练营给予高度肯定 

作为主办方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在讲话中表明:“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的正式启动,不但助力天津青少年圆足球之梦,更标志着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布局的全面落实完成。”他认为,“小球员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今后一汽-大众还将继续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致辞 

“少年强,则国强”。一直以来中国足协都将足球青训看做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国足协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对一汽-大众关心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学习平台,配备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基础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小球员们:“任何一位世界顶级球星都不是天生拥有高超的技艺,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艰苦的训练,每一滴汗水终将化作满意的成果。”

中国足协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对小球员寄予希望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关爱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一汽-大众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协通力合作之下,开营四年来,已有近500名小球员接受到优质的足球训练课程,切实推动了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为青少年小球员带来更优质的足球教学资源。

小球员在训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对于中国足球事业的贡献只是一汽-大众积极兑现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的一小步,多维度、全方位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才是一汽-大众的整体企业发展战略,其践行成果更是备受外界高度重视。

在绿色环保领域,一汽-大众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前行,助力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其组织的“迈向生态文明、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资助40个项目,形成了中国环保组织的代表和缩影。未来一汽-大众将积极开展绿色环保建设,努力形成环保示范效应。

此外,在自然灾害救援领域,一汽-大众始终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帮助受灾民众顺利度过难关。在交通安全理念普及方面,企业心系儿童出行安全,无时不为提高公众对儿童交通安全意识而努力。

儿童救助作为一汽-大众企业社会责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得到了企业的大力落实,“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就是最好的证明。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与爱佑慈善基金会联合成立的公益组织,长期致力于病患孤儿的医疗救助,累计收养病患孤儿500余名,投入千余万资金,用实际行动履行对社会的承诺。

最后,在儿童健康发展方面,一汽-大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体系、多方联动、全民参与的儿童公益生态圈。其近年打造的“爱心接力 天地童行”公益项目,就为留守儿童搭建了与父母团聚的桥梁。

8月31日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天津站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布局的全面落实完成,也为一汽-大众全品牌、全体系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未来,一汽-大众还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行之有效的体系化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到企业社会责任之中,在树立行业标杆的路上不断探索、成长。(王彦)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