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全球最先进涂料创新中心落户天津开发区

2018-09-03 14:55:12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8月29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PPG公司在投资服务中心签署投资合作协议,PPG全球最先进涂料创新中心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天津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会见PPG亚太区总裁迈克尔· 霍顿(Mike Horton)一行,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参加签约仪式。

郑伟铭说,PP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涂料供应商,此次研发中心项目的签约标志着PPG与天津的合作发展从生产阶段走向研发阶段。PPG与开发区具有历史悠久的合作基础,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PPG公司,为项目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研发中心尽早建成运营。

迈克尔· 霍顿对开发区一直以来给予PPG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研发中心项目是PPG布局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项目,很高兴可以在开发区见证PPG这一里程碑式的发展,希望PPG研发中心未来可以为开发区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 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项目是PPG公司在美国以外唯一的全球级研发中心,也是开发区落户的首个外资全球级研发中心项目。该创新中心计划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未来将服务于PPG所有事业部以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客户。该项目将吸引大量的高端人才落户开发区,有力地促进开发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人才引进,也为开发区科技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 (王彦)

 

附:PPG:我们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 PPG)13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值得信赖的油漆、涂料和材料产品。秉持奉献与创新精神,PPG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严峻挑战,共同推动行业进步。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7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王彦)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