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名校广雅学校落户侨都江门

2018-08-31 15:28:5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记者黄殿晶 通讯员李卓辉)8月29日, 投资规模超8亿元,牵手广州百年名校坐落于中国侨都广东省江门市的江门广雅学校迎来落成首个开学典礼


学校揭幕及开学典礼


据了解, 该校占地面积约250亩,投资规模超8亿元,办学规模达到约7000人,其中幼儿园20个班,共600人;小学60个班,共2500人;中学60个班,共3000人;国际教育20个班,共600人,本次开学入校学生超过千人。学校整体建筑以现代中式风格呈现,红砖灰瓦,斗拱飞檐,拥有招生体验中心、国际教育中心、图书馆、体育馆、艺术楼、科技综合楼等。拥有130年建校历史的广州广雅中学一直坚持“务本求实、广博雅正”的办学宗旨,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

据介绍,江门广雅设备设施全国一流,承诺继续传承和发扬广雅中学百年育人文化内涵,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团队和一流师资共同管理学校。全面建设高端、优质、多元的校园文化,努力提升教育品质,力争把江门广雅学校打造成江门人民家门口的省名校,成为学生热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学校。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