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8通河全国森林自行车嘉年华活动落下帷幕

2018-08-28 18:11:46 来源:本网专稿 

微信图片_20180828180348.jpg

通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德友为获奖选手颁奖。摄影张连波

改革网哈尔滨8月28日讯(张连波记者曹冰峰)28日,“齐全农牧杯”骑闯天路美丽城市主题赛•通河站暨2018通河全国森林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午7时40分,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山地自行车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飞转的车轮、炫酷的装备、挥洒的汗水在赛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选手们在蜿蜒曲折的赛道上骑行的同时,也能饱览沿途美景,仿佛骑行在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之中。

比赛全程45千米,从通河县人民政府大门东侧始发,沿鸡讷公路,途径桦树村、永河村、蚂螂河村,左转进入青山村,经铧子山水库环路、铧子山水库大坝、林胜村到达长兴村北侧终点。赛道坡陡弯急,这对参赛选手的体力、技术和耐力都是严峻的考验。面对挑战,虽然有的选手无法继续在赛道上骑行,但他们始终不放弃,坚持走向终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选出公路自行车城市绕圈赛、跑骑两项、山地自行车赛共10组获奖参赛选手。

中午12时,为期两天的“齐全农牧杯”骑闯天路美丽城市主题赛•通河站暨2018通河全国森林自行车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县领导曹德友、杨乃珍、姜洪斌、贺业方、关庆伟、王艳玫、张晓程、焦雪森、刘志文、臧利强、吕国东、刘伟、王占英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各组别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选手们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以“绿色、人文、和谐、旅游+体育”的模式,突出宣传通河县绿色经济、绿色出行的发展思路,提高我通河县知名度。通河县全域旅游发展正加快步伐、发挥优势,通过大赛的探索和尝试,将进一步推动通河县乃至全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再登新台阶。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