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肇源优购”拓宽线上销售新渠道

2018-08-22 12:01:05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哈尔滨8月22日讯(记者曹冰峰)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委、县政府科学谋划,长远布局,全面构建“1+3+N”产业发展体系,并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打造农产品销售新突破,着力推进县级自建综合平台、电商产业园的更新改造、天猫优品店建设、电商扶贫、省级创业创新基地的申报等各项工作。积极扩大地方优质特色产品的电商上行规模,畅通产品线上销售渠道。

“肇源优购”平台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主要上架产品有农副产品、水产品、皮革制品、快销品等五大类产品。为本地商家提供免费入驻服务。“肇源优购”突出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把主推地方优质特色产品作为主要内容,并具有便民服务、数据监测等多想功能,其特点是集线上选购交易、线下展示体验于一体,拥有PC、移动等终端,支付有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交易渠道。目前累计上线产品976种,实现交易额5700万元。

建成“肇源优购”电商平台,对肇源县电商产业发展和培育食品主导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所有农产品企业、合作社以及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都可以把自己的产品通过这个平台进行线上销售,过去肇源县电子商务购买多、卖出少的局面将得以有效扭转。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