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前海汇能科技“汇智能通”产品介绍及应用推广新闻发布会在津召开

2018-08-10 18:01:23 来源: 改革网


发布会现场

 

201889日,深圳前海汇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简称汇能科技)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成功举办了“汇智能通”产品介绍及应用推广新闻发布会。深圳前海汇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美兴、创始人兼CEO杨体春、执行董事兼技术总监魏燕娜,天津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天津市物价局原局长殷淑严,天津市国际交流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兴民,河北唐山代理商天津市场开拓者李相民及各行业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董事长朱美兴致辞

发布会上,朱美兴先生发表致辞,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杨体春先生发表讲话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殷淑严女士和刘兴民先生发表讲话。

创始人兼CEO杨体春讲话

 

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郑晓娟就“汇智能通”的产品基因及市场定位、产品功能、产品价值、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介绍:汇智能通是一款在节约能源、绿色环保的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的前提下,以别人有的我们要强,别人没有的我们要新的发展思路,汇集所有仁人志士和正能量一起携手打造出的极致创新的商务工作软件。”

 

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郑晓娟介绍汇智能通的功能

 

八大功能体现综合性价值

汇智能通所体现的是综合性的产品价值,通过移动的商务工作平台和全面的产品功能解决商务人士和中小微企的商务工作难题。汇智能通具备八大功能:品牌微网、汇聊功能、人脉功能、VOIP语音通话、资源汇集、软文撰写、商友圈和直播功能,在发布会上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郑晓娟对软件的每一项功能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诠释说明。

 

新产品、新思维、新模式

汇智能通这一款新的产品,来源于新的思维和新的模式。为全球中小微企和商务人士提供一款极致创新的移动商务工具,实现惠民惠企惠国,引领世界移动互联网、人物联网,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交易,解决中小微企和商务人士的痛点是汇能科技的愿景。汇能科技目前已进入全面的线上推广阶段,今后,还将与更多的线下推广结合起来,使人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和体验到汇智能通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天津市发改委原副主任、天津市物价局原局长殷淑严讲话

 

    在媒体提问环节,公司创始人兼CEO杨体春先生就产品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保障、合作企业大数据打造、产品盈利模式、产品上线后模式被效仿的现象、公司未来前景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创始人兼CEO杨体春介绍手机产品

杨体春表示,公司已获得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批准,近期将推出第三方结算支付系统,为产品增加创利点。公司根据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及市场需求开发了一款功能齐全的手机,也将于近期面世。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