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鱼坞品牌华美升级

2018-08-07 01:45:26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今年年8月1日,正值鱼坞品牌创立两周年之际。日前,鱼坞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鱼坞小镇响螺湾社区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鱼坞正式由鱼坞众创空间品牌升级为鱼坞小镇。

        据记者了解,鱼坞是在天津开发区于家堡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平台上建立起来的滨海新区原创品牌,自2016年8月1日正式入驻以来,在短短两年之内,入驻企业已由第一年的50余家增至300余家,其中影视传媒类企业120家,科技类企业110家,现代服务类企业80余家。是贾乃亮、孙红雷、王宝强、张昕宇、梁红等众多影视明星到天津创业的首选注册地。截止到目前,鱼坞注册资金总额达40亿以上,产生税收6000多万,拥有一条完整的影音工业链条。据悉,鱼坞于今年4月开业的“鱼坞HOME”房产业务也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为鱼坞服务品质的整体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发布会上,鱼坞创始人姜一为大家汇报了鱼坞两周年成果,并介绍了鱼坞品牌的发展历程、升级转变,以及品牌服务、产品、企业文化等内容。

        鱼坞小镇是一个共享经济的文创社区,用户第一、敬天爱人、创新与坚持是该企业长期追求和坚持的价值观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鱼坞本次品牌升级在会员服务方面进行了细化分配,未来除基础的会员体系外,将增设鱼坞通卡和鱼坞认证等相关服务;在管理模式方面,全面升级为社区管理模式,分为鱼坞小镇响螺湾社区、鱼坞小镇官港社区等,通过社区所形成的生态效应来解决入驻会员各式各样的需求;从品牌产品方面,鱼坞经过两年时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目前拥有鱼坞书友会、鱼坞板、鱼坞HOME、鱼坞学院品牌产品,旨在通过各类品牌产品带给会员更好的体验与获得感,进而提升会员之间的粘性,实现机构与机构,个人与个人,机构与个人的良性互动。

        鱼坞的品牌升级不仅仅是名称的改变,更深层的意义在于品牌内在文化的提炼以及更高品质会员服务保障的提升,例如管理模式的升级转变、品牌文化的准确定位等等,这些使得鱼坞品牌更加清晰、立体、丰富及多元化,更加贴近每一位会员的需求。本次品牌升级代表鱼坞正朝着“做全球文创社区”的这份愿景努力奋进,让梦想照进现实!(王彦)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