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世界跆拳道团体锦标赛 江西运动员助力中国队摘金

2018-08-01 10:05:28 来源:江西日报 

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锦标赛7月29日结束,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1金3银1铜的好成绩。江西运动员李晨所在的中国女子一队获得女子团体金牌。

在女子团体项目半决赛中,中国女子一队和中国女子二队分别淘汰摩洛哥队和韩国队,会师决赛。面对同胞姐妹,姑娘们在赛场上丝毫没有松懈,双方始终紧咬比分。最终,中国女子一队成了最后赢家。

在搏击项目中鲜有男女混合的比赛方式,因此,此次比赛的混合团体项目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李晨和年仅20岁的张梦宇就是中国队混合团体项目的得分主力。半决赛中,两人根据教练的战术安排连续交替上场,依靠强大的爆发力连连得分。目前,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在大力推进混合团体项目进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记者黄锦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