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计协党支部联合君曼科技党支部组织“七一”党建活动—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2018-07-26 05:28:58 来源: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6月28日上午,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和君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联合组织了一次红色之旅,前往惠州市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
    在活动期间,园区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馆和叶挺故居。在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各大展厅珍藏的历史照片、文物,认真倾听了叶挺将军的生平史迹,缅怀一代北伐名将、抗日英雄的铁骨铮铮与浩然正气。尤其是墙上的一首《囚歌》,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将军无惧威逼利诱,从容赴死的大无畏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将军故居,大家感慨颇深,深刻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倍加珍惜的同时,要联系实际,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把本职工作做好。
    大家在叶挺将军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直击心底,熟悉的誓词涤荡着心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蓬勃力量油然而生。党员代表吴颖群同志朗诵了毛泽东诗词《长征》,君曼科技李合奎同志用湖南方言朗诵了毛泽东的《清平乐·六盘山》,使全体人员深受鼓舞。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杜和平和君曼科技党支部书记方炳辉先后作了总结发言。杜和平书记首先对互联网党委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党建组织员胡琼姿同志的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努力协调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驾车长途跋涉参加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和互联网联合党委的领导下,我们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方炳辉书记则与全体党员共勉:走进新时代,迈上新起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看齐意识,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