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合肥物协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2018-07-26 05:24:14 来源: 

    7月20日上午,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维的陪同下,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合肥市物业管理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田庆辉主任一行,针对物业管理工作先后赴中航物业中航中心项目和深圳市玉禾田物业清洁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并就相关问题与两家企业进行了交流。
  在中航中心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林时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项目环境业务的分包情况,人员架构、保洁管理、保洁培训,内部沟通机制,以及保洁分包方的管控等方面工作,双方还就如何做好高端写字楼保洁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玉禾田公司总部,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玉禾田物业清洁公司在保洁清洗工作的人员培训、交叉品质检查、清洁用品管理储备、新型设备配置,以及清洁消杀、外墙清洗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在玉禾田物业清洁公司市场总监王力夫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玉禾田物业清洁公司集团总部、深圳公司和员工培训室等办公区域。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