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新局面

2018-07-25 17:23:49 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 

  71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主持召开了中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主要任务为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市场监管座谈会精神一体学习、整体把握,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全会部署工作的落实。特别是明确由我委牵头推进或涉及我委职能的工作,要拿出方案、明确进度、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一是着力深化机构改革,使职能更加优化、机构更加科学、事权更加合理、运行更加顺畅。二是创新监管方式,加快推进实施智慧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提高监管效能。三是推动业务创新发展,围绕营商环境优化、质量标准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商事信用监管、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推出一批先行先试的改革创新举措,努力为全国创造更多的“深圳经验”。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党的建设,讲政治、重实干、转作风。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增强全系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执行力,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完善制度机制,从严加强管理。坚持党建导向、创新导向、基层导向、实干导向,狠抓落实,务求实绩,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