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2018-07-25 17:10:37 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 

    720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李彦生同志,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昆山、机关党委委员吴胜斌陪同。 

  在党龄已有70年的老党员李彦生家中,邝兵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李彦生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他指出,委党组十分关心、重视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切实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对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让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对李彦生同志及家人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建议,邝兵同志现场予以解答,他表示,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反映,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将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将持续关注、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邝兵同志祝愿李彦生同志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