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赢得科技红利前哨·科技特训营到访锦绣科学园

2018-07-25 11:26:18 来源:宝安日报 

“创业是一场战争,高科技是你的武器,对前沿科技的认知,将成为决定你成败的关键。”已举办了两年的前哨·科技特训营,于7月21日组织营员莅临锦绣科学园,参观园区优秀企业,并对锦绣科学园进行了解。

为了让营员抓住风口,赢得科技红利,本届前哨·科技特训营除北京外,特意在深圳开课。正是看准深圳是全球制造业的创新高地,期望能在深圳与更多的创新实践者有更多互动和连接,更实际地推动中国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国际化进程。

本次前哨·科技特训营一行莅临锦绣科学园,先后参观了园区企业力子光电、家鸿口腔和杰普特。力子光电核心技术主要包含分离式及光电(硅光)集成之光引擎的设计及量产技术。产品应用主要锁定在数据中心、5G移动通信、10G PON/100G PON三大市场领域。产品范围向下游发展不包含子系统及光猫,未来向上将包含芯片的设计及制造。于2015年12月2日登陆全国新三板股转系统的家鸿口腔,则是国内义齿制造业上市第一股。其采用国外先进数字化设备及进口原材料,引进了国际最先进口腔义齿修复技术,在3D打印技术同行业中占领先地位。中国知名的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杰普特,是由留学归国博士创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中,锦绣科学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地理位置和园区产业运营服务体系、园区“MINI CITY”的定位及运营成果,以及润杨集团的业务发展、远景规划等。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