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州举办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

2018-07-22 16:37:57 来源:改革网 吴喜达

改革网福州722日讯(记者吴喜达)7月21日晚,集结了音乐、美食和无限乐趣的“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在福州琅岐红光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从《爱之初体验》《告白气球》《彩虹》到《下个路口见》《纸短情长》《学猫叫》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游客在音乐节现场摇摆起来。Wills未来式乐队、NEVERLAND乐队、SIX乐队、门虫乐队、特种菌乐队......现场不同气质与曲风的歌手轮番上阵,让音乐节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活动现场舞台震撼、灯光四射、夜空璀璨,观众情绪高涨,齐声相和。

据了解,7月至8月,是琅岐葡萄成熟采摘的黄金季节,也是琅岐葡萄、瓜果最多、最甜、最好吃的时节。活动现场,琅岐10大葡萄庄园的联合展销,展出了醉金香、玫瑰香、巨玫瑰、维多利亚、夏黑等十多种品种的琅岐特色葡萄,以及西瓜、甜瓜的当地特色瓜果。

据主办方介绍,为造势音乐节,马尾区旅游局联合各大旅行社还推出了“万人游马尾”线路,在让游客尽情体验葡萄采摘的同时,充分体验琅岐的海岛文化和风土人情。

另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琅岐镇人民政府、游福天下(福州)国际旅行社、汇侨农庄、阡陌农庄、福菱山水庄园、万叶葡萄园协办,福州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