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2018-07-14 14:05:23 来源:改革网 吴喜达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在福建朝日环保公司视察调研

改革网福州讯(记者吴喜达)7月12日下午,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带领福建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莅临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刘献祥副主席一行还就农工党福建省委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精准扶贫与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沟通。

参观福建朝日环保公司企业宣传专栏

刘献祥副主席等一行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翁希明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宣传专栏,详细了解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宗旨、企业理念、企业精神和企业名称涵义。当看到《朝日之歌》时,刘献祥副主席驻足认真听取词曲解读,并表示“福建朝日环保是个充满爱心、富有家国情怀的企业”。

 在党群活动中心,刘献祥副主席向翁希明董事总经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历程、特点优势、市场推广占有以及企业组织建设、文化培训、公益事业开展等情况,对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器指导汽车三元催化器研发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福建朝日环保创新发展极具自身特色,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梳理,并组织采访报道,积极传播正能量。

刘献祥副主席对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造福社会大众为己任,在实施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助力国家扶贫攻坚予以充分肯定,并明确要求相关部门组织采访报道,梳理总结经验做法。

 据悉,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5月15日,位于自贸区福州片区核心区,拥有一支由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翁希明领衔的高层次科研与技术创新团队。该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将深入践行核心价观,通过建平台、创红利、多方赢,促进企业快速稳定发展,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责任企业奖、福建省著名商标、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福建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州市“全市创新争优基层党组织”、福州市“和谐企业”、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品牌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