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聚焦前沿技术 推动产业发展

2018-07-13 17:46:02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产业方面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希望雷克大会能深化产学研各界的对接合作,碰撞出更多火花。”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表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正在与天津高新区进行一系列的合作对接,希望能够抓住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联想新视界总裁白欲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更为明确、更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同时有着较好的产业基础,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我们正在洽谈合作,希望在天津开展更多业务,将人工智能应用到更广、更多领域。”(王彦)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