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央车改督察组到四川督察 中国改革报记者参加

2018-07-09 13:08:5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何子蕊报道)7月5日至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司副司长杨文兵率中央车改督察组一行4人到四川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地方公车改革工作专项督察调研,中国改革报社四川记者站站长王进作为督察组成员参加督察。


据悉,四川省对于此次中央专项督察高度重视。中央车改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四川省车改办(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四川绵阳市、绵阳市安州区以及绵阳市安州区高川乡等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察调研,通过走访、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对四川省公车改革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并对四川地方公车改革总体进展及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四川进一步主动作为,以更加高效、有力的举措将公车改革工作抓细落实。

四川省车改办、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绵阳市、安州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