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表彰“两优一先”

2018-07-09 09:19:36 来源:本网专稿 

各司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联系单位班子成员500余人参会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王岩报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全委党的建设,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职尽责,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国家发改委7月3日下午召开全委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对叶菲菲等20名共产党员、刘玉洁等20名党务工作者和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等15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等委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何立峰代表国家发改委党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勇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2016年以来全委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全委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

张勇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国家发改委各司局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联系单位班子成员5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