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22:51:59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福州讯(吴喜达)胸怀中国梦,朝日心向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6月30日,福建朝日环保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马尾区委党校主任科员周颖鸿、两新办陈甜英现场指导,共计6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书记翁希明为参与活动的员工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深刻阐述社会主义制度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调进入新时代,国家要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福建朝日环保党委要更加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公司员工走共同富裕道路;公司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党课结束后,公司党委进行2018年度先进党员表彰大会,曾国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黄敦、翁希清、陈春意、张辉祥、纪家禧、尤信洪等6人被评为先锋模范党员。

在公司操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调整摆出“97”队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昂扬的歌声唱出了福建朝日环保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的心声和情怀

当天下午,福建朝日环保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博物院,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船政与近、现代中国的改革开放主题展。在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新旧对比资料中,全体党员看到了改革开放给现代中国带来的深刻变化,重温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党建活动,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