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绿地西南首个连锁康养旅居酒店在郫都开业

2018-06-26 20:46:0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记者 何子蕊

2018年6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西南首个连锁康养旅居酒店——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在成都市郫都区缤纷熙街正式开业,郫都区副区长王君臣、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绿地康养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静、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成都二区域总经理王瑞、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飞翔以及成都3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连锁康养旅居酒店开启全民康养生活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是绿地集团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连锁康养旅居酒店,其借助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和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服务标准,构建集“医、 康、养、娱、游、学”于一体的“全托型”一站式旅居养老服务平台,拥有文化旅游、医疗健康、养生保健、学习深造、娱乐休闲、财富管理等多元附加主题,全面关注老人的健康管理,为老人提供多重安全保障,让长者享有安详无忧的旅居度假体验。



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设施一流,配套完善,管理科学,服务贴心,内设房间145间,床位199个,拥有大床房、标准间、套房、好莱坞房等房型,均遵循国际一流适老化标准打造。还配备了健康小屋、阅览室、书画室、健身房等个性化设施设备。其中健康小屋配有多种先进的健康检测和健康评估设备,健康助理将能参照客户的身体指标,为客户量身打造健康管理方案。


  据悉,康养居酒店是绿地集团推出的康养主打产品。在中国社会老龄化进程加速,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背景下,绿地集团积极拥抱趋势,于2017年10成立绿地康养产业集团,用以全面承载绿地 “医康养”大健康核心产业平台建设,参与大健康领域的“医康养”产业项目的开发与运营。随后,绿地集团推出了其康养产业的主打产品“康养居”, 作为绿地康养产业集团的核心载体之一,康养居酒店于2017年启动其全国布局计划,计划两年内在国内各省会城市、风景名胜度假区、特色小镇等重点区域,新建 100个。预计五年内,绿地康养居连锁酒店规模将达到 500 个,遍布全球,不仅将推动绿地集团“一元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也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


康养产业落地助力构建康养产业生态圈


如今,康养产业方兴未艾,绿地西南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跟绿地集团总部战略部署,组建了康养产业平台,着眼于导入绿地集团总部产业资源和与大健康产业企业深度合作两个层面,整合健康餐饮、康养医疗、中医医院、养老院、康养人才培训学校、产学研平台等内容,力求形成一个可属地化落地、快速运营,同时聚合更多高端资源的康养产业模式,打造中国一流的健康品牌,树立大健康行业标杆。2017年8月,由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与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合资打造的绿地•德仁堂468康养中心——成都首个区域型康养中心开业,标志着其在康养领域的成功试水;2018年3月,绿地西南分别与爱康集团、田园东方、微医集团、澳亚方舟、良讯医蓝、四川德仁堂签约重点项目,成立绿地西南大健康联盟,再次为康养产业加码;与此同时,绿地西南还拟在其筹建的绿地峨眉小镇项目中导入旅游、健康、养老、医疗、科创、文旅等多元体系,构建集“医”、“康”、“养”为一体,逐渐实现从社区到区域到城市全覆盖的康养产业体系;本次郫都绿地康养居酒店开业是绿地西南康养产业项目在四川的又一次成功落地,不仅为康养群体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也将推动其康养产业全产业链的完善,加速打造康养产业生态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在本次康养居酒店开业仪式上,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表示:“绿地西南将持续打造优质的康养产业项目,构建完善的康养产业体系,积极为成都乃至西南健康产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今年年内,绿地西南还将在贵阳、峨眉山、都江堰等地启动康养居酒店的建设,未来还将在整个西南地区持续拓展,实现“康养居”酒店的规模化、标准化、可复制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