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32届科技周19日举行

2018-06-26 11:14:54 来源: 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从市政府新闻办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市第32届科技周将于5月19日—26日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本届科技周以“智能科技,强市惠民”为主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智能科技科普、服务科技创新、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三大系列活动。

  本届科技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智能产业的部署,配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举办,在梅江会展中心主办科技周开幕式和智能科普展、人工智能科普论坛暨全国骨干科技教师培训、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暨京津冀青少年机器人表演赛等活动。

  本届科技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前期充分征集全市智能科普活动项目的基础上,本着活动富有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的原则,遴选出三大系列市级重点活动20项,基层活动数百项。包括科技展览展示、互动体验、咨询服务、科技讲座、科普设施开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科学盛宴(公众参与可查询市科协网站www.tast.org.cn)。


[责任编辑:刘晓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