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十三届大青城三月三采茶节在都江堰开幕

2018-06-20 10:52:5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八百青城幽甲天下,两千年道山茗香古今。4月21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三届大青城三月三采茶节活动都江堰青城道茶观光园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以“品道茶文化·游生态青城”为主题,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成都市旅游局协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采茶节系列活动将从4月21日持续到10月8日。开幕式上,都江堰市旅游局发布了“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都江堰市12条精品旅游线路及4条田园休闲旅游线路。



近年来,都江堰市紧扣细化落实成都市委“西控”战略,立足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坚守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坚持“全域旅游”发展原则,着力推动“旅游产业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坚持以提升度假体验为核心、以推动乡村创意为关键、以挖掘民俗文化为载体、以打造精品项目为抓手,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由单一休闲向深度体验转变、由简单粗放向精细品质转变、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变,加快乡村旅游品质化、文创化、国际化发展,着力形成城乡融合、农旅融合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最都江堰”的激情与活力,感受“最都江堰”的品质和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