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西藏日喀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哈尔滨举办

2018-06-17 22:24:53 来源:本网专稿 

239813159417954891.jpg

日喀则市招商推介会现场

改革网哈尔滨6月17日讯(记者曹冰峰)17日下午,西藏日喀则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300余人出席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日喀则市政府、市商务局介绍了日喀则市的招商引资政策。西藏仁布、萨迦、定结、白朗、吉隆等五县进行了项目推介。

735590014760952230.jpg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致辞

据了解,日喀则是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地区,日喀则市是西藏的人力资源大市、农牧产业大市、旅游文化大市、矿产资源大市和边境贸易大市,近年来,日喀则市大规模的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推进,对口支援力度也不断加大,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日喀则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珠峰国际文化旅游节举办在即,欢迎黑龙江商企到日喀则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33594416918216377.jpg

日喀则市商务局副局长巨荆兰做招商引资对接推介

460972968702096374.jpg

日喀则市招商推介会签字仪式

会上,日喀则市与黑龙江中诚市政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约76.7亿元。黑龙江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日喀则市发展建设,全力支持签约项目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