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国产“彩妹”红葡萄酒法国获金奖亮相“哈洽会”

2018-06-17 09:59:32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哈尔滨6月17日讯  在2017首届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颁奖赛上,陕西省韩城市选送的“彩妹”牌100%原汁传统甜红葡萄酒夺得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陕西省韩城市神农果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系列葡萄酒

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馆陕西馆中,韩城市神农专业合作社展出的“彩妹”红葡萄酒创新销售模式,先品鉴再购买,吸引住过往参观者或参展者的眼球,品尝过“彩妹”红葡萄酒的人都为其点赞。

384804672627184299.jpg

韩城市神农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介绍获金奖的葡萄酒

据展位工作人员介绍,“彩妹”牌原汁传统甜红葡萄酒 由韩城市神农专业合作社葡萄庄园出品。果园地处芝川镇城北村,占地1000亩,园区日照充足,土地肥沃,灌溉用水采用300米深的纯净地下水,为生产绿色无公害果品做出了保障。庄园现有户太八号、夏黑无核、红宝石无核等20多个葡萄品。葡萄庄园开建以来,着力于先进葡萄栽培模式的应用与推广,采用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规范化等先进生产方式,提高葡萄园生产效率,葡萄庄园荣获陕西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所产葡萄也获得了国家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彩妹”牌原汁红葡萄酒以园区生产的夏黑和户太八号葡萄为原料,由丹风葡萄酒公司采用百余年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发酵酿制而成,酒精度11.5%vol,原汁含量100%,净含量每瓶为750ml。该酒酒色红宝石,酸甜适口,酒香浓郁,余香绵延、口感清新。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是在法国诞生的,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及城市举办的高标准、高规格的国际大奖赛。严格遵循法国BOCCRF2013年2月13日官方标准,由国际上最资深的品评鉴定专家为主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100%盲品。赛前、赛中及赛后在官方发布结果之前,所有参赛酒款完全处于封锁保密状态,以保证大奖赛的100%公正性。每款参赛酒款根据特性的不同在储存及品评期间的温度控制完全由法国FIWA大奖赛筹备组的技术人员全权把控,确保每款参赛酒款在温度最佳状态时被公正盲品。

“彩妹”红葡萄酒,国人自己的庄园酒,自然的味道,真葡萄酒。(曹冰峰)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