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陕西韩城大红袍花椒产品“哈洽会”受消费者青睐

2018-06-17 09:48:51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哈尔滨6月17日讯   花椒是我国传统的调味料之一,能够增添食物的鲜香。有数据显示,中国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喜爱吃花椒,按人均年消费500克计算,每年全国花椒调味品用量在22万吨左右。

348932081235797524.jpg

6月16日,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来自陕西省韩城市的为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消费者纷至沓来,人头攒动。该公司参展的大红袍花椒粒颗粒饱满,味道纯正,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青睐。

据参展商刘利娟女士介绍,韩城花椒历史悠久,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栽植历史,已形成“百里千万株花椒林带”的广袤景象。大红袍花椒是韩城市的名优特产,“七山一水二分田”的独特地理、气候条件造就了大红袍花椒“粒大肉厚、色泽鲜艳、香气浓郁、麻味纯正”的品质,被赋予“中华之椒”的美誉。目前韩城市已建成了百里4000万株花椒生产基地,2016年花椒总产量达2400万公斤,约占全国花椒产量的1/6,总产值达22亿元。

    据了解,陕西为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于2016年率先入驻陕西省国家级韩城花椒产业园区,成为全国首家花椒全产业链深加工企业。主打产品有大红袍花椒粒、花椒粉、冷榨花椒香精、鲜榨花椒香精等系列产品。 (曹冰峰)


[责任编辑:曹玉静]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