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16国途易旅行商组团到都江堰看熊猫

2018-06-16 13:02:3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子蕊报道)613日,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涵盖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等16个入境旅游客源国的近50家途易旅行商、100余名代表参观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纷纷被大熊猫“圈粉”,还当起了“大熊猫志愿者”,为它们打扫笼舍,并纷纷对萌宝的“口粮”——竹子进行了爱心认养,亲手写下自己的祝福。

不管是“海归”明星大熊猫“泰山”、“暖暖”、“福豹”,还是网红“戏精”大熊猫“蔓越煤”——“冰冰”“青青”兄妹……它们憨态可掬的萌样,让外国朋友们大呼“cute!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是全世界一流的大熊猫保护和科研机构,更是全世界最大的大熊猫国际国内科研合作平台。这个坐落在青城山脚下的熊猫乐园目前已经入驻了30余只熊猫,让都江堰市在大熊猫的生态历史、保护研究、国际交流、公益关爱等方面的领军作用日益凸显,滚滚们在都江堰市可以幼有所养、病有所护、老有所依、衣食无忧,也为世界各国带去都江堰市的问候。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