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考顺利结束

2018-06-09 17:16:30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李兴文

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随着2018年6月9日上午11:00高考结束铃声拉响,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考顺利结束。今天上午江西省兼报或单报高职(专科)的19.12万名考生参加了技术科目考试。

2018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共有35.4万名考生参加高考(高职单招已录取的2.89万名考生不再参加统一高考),共设100个考区、196个考点、12394个考场,抽调了4万名考务工作人员。全省高考总体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各级高招委、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考试机构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坐镇当地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全程指挥辖区内的高考组织实施工作。保密、宣传、工信委、公安、交通、卫计委、通信管理、气象、电力等部门及社会各界通力协作、联防联控,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黄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