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莆田市秀屿区召开2018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2018-06-08 12:48:44 来源:改革网 林玉树 武移山 许剑山

改革网莆田讯(林玉树 武移山 许剑山)6月6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召开2018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暨局际联席会议。受区领导委托,秀屿区发改局林玉树局长主持召开会议,1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和区直各部门、园区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玉树局长首先代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向大会作了《秀屿区2017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以来秀屿区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计划要求。

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和《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国家、省、市文件,并深入解读〈莆田市秀屿区发展和改革局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莆田市秀屿区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的函》(莆秀发改〔2018〕151号)文件,明确了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清理主体、清理范围、情况重点、清理步骤等要求。

受区领导委托,林玉树局长作《迅速行动 有效落实 推动2018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顺利开展》强调讲话,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 三要切实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