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莆田市秀屿区召开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2018-06-08 12:44:20 来源:改革网 武移山 许剑山

 改革网莆田6月8日讯(武移山 许剑山)6月7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召开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秀屿区发改局、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局及秀屿国土资源分局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福建省物价局等五部门关于下达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计划的通知》(闽价商〔2017〕291号)、《莆田市物价局等五部门关于下达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计划的通知》(莆市价〔2018〕28号)等文件。区水务、农业等部门深入探讨了我区实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有力条件和工作难点,与会各单位梳理辖区条件较好的罐区或镇,积极启动改革试点,为推进改革积累经验。

会议研究通过《 莆田市秀屿区发展和改革局等五部门关于下达2018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计划的函》,要求各镇、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制定出台本地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我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