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018-06-07 17:27:40 来源: 

本网记者何子蕊

5月29日,备受关注的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展示中心开放仪

式在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的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数百名意向客户、特邀嘉宾、各界合作伙伴、意向商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的盛大启航,也揭开了绿地西南于成都双流首个落子项目的神秘面纱。

据悉,绿地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为理念,入川14载至今,绿地西南积极布局了超高层、高铁综合体、特色小镇等多种形态产品项目。此次斥资20亿打造的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正是站在城市发展和开放的高度视角,践行国家政策,助力成都空港经济腾飞的承诺。

启航双流 助力成都空港经济腾飞

5月29日上午10点28分,随着此次开放仪式的结束,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宾客们也随之纷纷涌入展示中心内。在展示中心内,临空商业中心的情景体验、川天下商旅中心代表商家展示、以绿地旗下星级酒店铂骊酒店为首的酒店集群品牌展示,以及绿地星寓系——星朗产品的独家解读等让人叹为观止。有商家表示,一步步跟随绿地步伐,一点点见证了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的落地,对于绿地在产业商业项目上的打造信心也越来越强。“从绿地468熙街开始,我们就认识到了绿地在商业的打造能力,现在来到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更加坚信以绿地的实力和品质,一定能带领商家联盟更加壮大。”

全球视野 定义临空产业打造标准

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应势而生,对标全球空港城标杆案例、结合成都临空产业切实需求做出项目规划——以一站式临空商业中心、川天下商旅中心、酒店集群、星寓产品,四大产品形态,弥补区域需求空缺;迎接双流国际机场6000万人流的同时,力争成为世界人民体验成都魅力的窗口。

临空商业中心,集多元配套于一体,将双流机场候机楼部分功能进行外延,为旅客提供机场标准的高品质航空服务;

同时项目精心打造川天下商旅中心,通过实现4C标准的商旅生活方式,引入以藏羌博物馆为代表的极具四川特色的商家配套,展现最具代表的“四川制造”,打造天府文化绝佳体验空间。

绿地自持星级酒店“铂骊”(The Qube)已确定入驻项目,以铂骊为首的酒店集群,将为更多商旅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人性的商务服务。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绿地西南星寓品牌的落子空港——继绿地中心•468星曜惊艳亮相,并备受追捧之后,旨在打造城市精英品牌的星朗宣告在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推出,作为建面约35-50m2全装修多功能商务空间,“T7星朗”将为快节奏的空港城里,再添商务、办公、投资新选择。

新时代,新发展。项目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绿地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指引下,绿地西南已全面开启“绿地•美好新城市”篇章,力争成为实力雄厚、管理科学,具备一流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城市运营商。

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正是绿地西南对产业布局、对空港经济的思考与回答。人们可以看到,在高铁、康养、文创等领域,绿地西南正在引发新一轮的城市升级更新。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