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18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于5月4日至7日在台北举办

2018-06-06 11:25: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2018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于5月4日至7日在台北举办。

来自福建、广东等11个省(区)的260名旅游业代表积极参展,大陆展区总面积约800平米。旅展期间,台湾民众参观人数约30万人次,大陆展团共举办110场旅游产品推介、业务座谈等活动,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20万册(份)。骑行中华、闽南博饼、广东舞狮表演等互动活动把展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吸引台湾民众流连忘返。海旅会台北办与“大陆旅游新概念联盟”合作,现场优惠销售多种精美旅游产品,销售总金额超过500万元人民币。两岸业界及参观民众纷纷表示,通过台北两岸观光博览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两岸旅游业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台湾民众对大陆的了解。


[责任编辑:朱晓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