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商学院会计系和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2018-06-03 23:39:15 来源:改革网 

摄影:蔡绍辉

改革网福州讯(林志锋 陈振伟)6月1日,福建商学院会计系团总支与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团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与本次共建活动的有福建商学院会计系团总支书记林志锋老师,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振伟老师和吕延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林志锋老师和陈振伟老师先后上台发言,两位老师都表示这次共建活动不仅是两校交流的桥梁,而且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影片《辉煌中国》,并上台分享观后感,同学们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精神我践行。阳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还特地精心制作了具有土木专业特色的“党团共建纪念品”,赠送给福建商学院会计系团总支。最后,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字,以示自己铭记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摄影:蔡绍辉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