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厦门垃圾分类督导员:我们还是环保艺术的传递者

2018-05-31 22:28:48 来源:改革网 

我们是环保艺术的传递者

 改革网厦门讯(洪雅程)5月29日,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办事处在厦门民立第二小学举办“垃圾分类共分享,技能提升在筼筜”活动,参加人员有思明区园林局徐墩煌副局长、筼筜街道黄彦妮副主任、街道工作人员、辖区15个社区主任、垃圾分类负责人、垃圾分类督导员、好猫生态中心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垃圾分类技能竞赛和表彰外,最令人惊喜的当属督导员的才艺表演了。

炎炎夏日,垃圾分类督导员本可在家过着吹空调吃西瓜的舒适生活,却选择了投身到垃圾分类当中,做一名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与“垃圾”打起了交道。作为一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寒风中,守在分类垃圾桶旁边不厌其烦的指导居民对垃圾分类,是“指尖”的工作者;烈日下,行走在小区各个楼栋间,只为倡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是“舌尖”的工作者。今天,你们更是环保艺术的传递者!

 筼筜街道屿后社区督导员表演的节目《最美垃分人》,集朗诵、舞蹈、说唱为一体,倡导公众做好垃圾分类。督导员们利用空闲时间自发排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带来了欢乐,原来垃圾分类也可以做的这么有趣!槟榔社区督导员表演的手语--环保歌曲《一个干净的地球》,用无声胜有声的方式呼吁每个人都关注环保,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干净的地球!

     优秀督导员张长江表示:我们不怕辛苦不怕炎热就怕不能给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的督导工作,共同加入垃圾分类大工程中,尽我们之力给地球减负,留下一个干净的地球!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