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果食品论坛东坡区签约投资26.25亿元

2018-05-25 17:28:0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何广丙报道)5月24日,在2018年中国糖果食品论坛暨第25届中国糖果专业委员会年会上,眉山市东坡区举行了食品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当天,东坡区人民政府与中糖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东坡区委书记孙剑,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额26.25亿元。

据悉,此投签约投资的优势项目,主要有由中农城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亿元农副产品直批综合物流博览园项目;由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6.25亿元的300万只蛋鸡项目;由眉山川南酿造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的泡菜深加工及川菜调味品生产项目;由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火锅底料、调味粉等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此外,眉山市东坡区还引进了四川成都紫江包装公司,四川成都美尚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鑫华神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的项目落户。据了解,东坡区此次大力宣传东坡区食品地域品牌,精心筹备东坡区食品产业推介会活动和东坡区食品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旨在为了进一步打响“味在眉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