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电建福建公司首个海外党员活动室在巴西揭牌

2018-05-22 15:24:04 来源:改革网 陈功

改革网讯(陈功) 5月12日,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首个海外党员活动室——巴西工程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海外党建“3+3”学习模式再添新平台。正在巴西调研的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德斌、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林存镇共同为活动室揭牌。

据介绍,所谓“3+3”学习模式指的是“总部+项目”、“集中+自学”、“线下+线上”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此次位于圣保罗总部的党员活动室投用,不仅给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巴西工程公司党员安了“家”,还配备了多媒体设备,方便总部与项目连线学习,线上线下一起开展。

当天,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巴西党支部党员在活动室开展了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林存镇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永跟党走的决心。随后林德斌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党课。在智利和项目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在线聆听了党课。

林存镇表示,设立海外“党员活动室”是中国电建福建公司海外党建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它将促进海外党组织建设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也为加强海外党员的理论研究、学习培训,开展各项组织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